对于我来说这个亏损是一定会吃到的,但这一波做得不好的是,在行情启动时仓位没上去,等仓位开始上了,也快退潮了,今天一个小退潮直接回到解放前;今天的操作来看没什么问题,唯一来说建艺应该在抗一抗就好了,有一笔卖在+2;还有冠龙节能不是复盘选的票,盘前选的,这种再也不做了,盘中盘前根据消息选的票,再也不做这种了,没赚过钱!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