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复盘,血的教训
展开
昨天也说了。
今天选择空仓,去强留弱。
早上看到中交地产集合竞价开的不错,光大嘉宝顶板。
福星股份都一字。
就觉得房地产真的按我所想的去。
一想到深圳益田路这种大格局大牛逼在里面,我直接选择低吸。
结果现在盘后可以看到,上海溧阳路这种没格局的废物,把盘子带坏了。
房地产本是有希望高潮的。
但是福星股份这种庄意外的不错,在经历中交地产被核,已经打四板的预期下,依然坚难版住。
把房地产的空间打出来了
今天选择空仓,去强留弱。
早上看到中交地产集合竞价开的不错,光大嘉宝顶板。
福星股份都一字。
就觉得房地产真的按我所想的去。
一想到深圳益田路这种大格局大牛逼在里面,我直接选择低吸。
结果现在盘后可以看到,上海溧阳路这种没格局的废物,把盘子带坏了。
房地产本是有希望高潮的。
但是福星股份这种庄意外的不错,在经历中交地产被核,已经打四板的预期下,依然坚难版住。
把房地产的空间打出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