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首先今天的买点很有问题,先说中交,本来我是打算+6出的,低点再吸,当时不知道是没睡醒还是怎么了,中交的买点要么打板,最起码是平盘附近进才对,而且原本昨晚计划是打算出局的,最后操作成+6进,+3出,💩!然后宏润,深水开心态就有点问题了,没有直接摁跌停就打算格局,-5又加了一笔,看到无力-6出局,买点其实在跌停位,然后翻红又加了一笔,应该是涨停加那一笔吧,最后结果是愿赌服输。明天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