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今日操作
2个点附近卖掉了湖南发展 原因:是本来就打算做个套利,再加上今天建艺集团开盘下杀的太狠了,我也担心湖南发展背带下去,就买卖了有的赚总比亏好,不过确实没想到今天湖南发展这么强!第二笔是早盘打板北玻,原因是昨天和建艺集团一起分歧但是比建艺集团封板更早,再加上今天高开4个点有点超预期同时开盘后有点脱离建艺集团的意思开盘直接冲到了涨停板,你说这个弱转强能不上么?这是模式内的,我肯定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