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感觉行情并不是很好,虽然没有通过盘间做t降低成本,这个把握不是很好,慢慢来不急,但是至少今天没有犯什么大的错误,盘面上就新能源一枝独秀,今天进了个半导体的底仓,手上的军工减了一点,轻仓观望着
美元还在涨,市场情绪感觉不到之前的热烈了,不过盘中好几次往下砸都被拉起来了,好像有一条线,这个底线有一双主力的手在操作着,不让价格下来,虽然不懂是为什么,姑且猜测是主力不想把价格放低,之后可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