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运气打到新华制药。11号尾盘吓走了~
12号开盘明显那么强的抢筹 也不敢上仓位,反而去摸了一层的徐家汇
早上水下割了。
下周再战吧 行情可能不会天天有了。管住手~
我现在缺的可能是一个稳定的账户盈利 找回自信。
希望有人开导开导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