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ing
展开
[图片]
做t,板上吸,尾盘有资金不让跌停,而且建投也一样,不让跌停,龙虎榜也非常不错,家人们很给力啊。
周一的事情就完全不受掌控了,不能以散户的眼光揣度主力,博弈也只是主力之间的事情,只有最后一个主力跑路,需要人接盘了,才需要与主力对线。
别想了,交给命吧
做t,板上吸,尾盘有资金不让跌停,而且建投也一样,不让跌停,龙虎榜也非常不错,家人们很给力啊。
周一的事情就完全不受掌控了,不能以散户的眼光揣度主力,博弈也只是主力之间的事情,只有最后一个主力跑路,需要人接盘了,才需要与主力对线。
别想了,交给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