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复盘1
展开
不懂的时候入手一堆,亏损到不敢动,为了拉回亏损,打算学短线,在吧里泡着看着各个老师的操作,贪婪的欲望让自己管不住手吧,嗖嗖的跟着买入还不会卖出,感觉妥妥的韭菜。盯着看不懂的k线图,眼睛都快糊住了,管住自己的手,不求赚钱,只为纠正自己盲目的观点,不是一顿乱操作,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认知,老师说你永远无法赚到你认知之外的钱,我看着各位老师都是在做复盘,今天开始我也先从简单的自我反省开始,加油加油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