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格局 不过也没关系
展开
[图片]
今天农发种业还是屌了 昨天基本梭哈了 可惜没格局动,跟我老婆一起。上了一共50w
最后就买回来 2w 看看 我的决策。对不对
今天盘子太好 早盘集体冲 下砸 就怕今天套散户
下周没问题 大概率也是个上冲 不过该出货了 这个位置 冲应该就要套人了
下周一看看 要不要清仓大甩卖
农发能不能带起来。整个板块 就看 下周一板不板了
今天农发种业还是屌了 昨天基本梭哈了 可惜没格局动,跟我老婆一起。上了一共50w
最后就买回来 2w 看看 我的决策。对不对
今天盘子太好 早盘集体冲 下砸 就怕今天套散户
下周没问题 大概率也是个上冲 不过该出货了 这个位置 冲应该就要套人了
下周一看看 要不要清仓大甩卖
农发能不能带起来。整个板块 就看 下周一板不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