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思义,本人再大A只玩妖股。
下周一开始我会每天发实盘交割单,并复盘心得感悟。
创建此贴只为传道。
注:吧主是个社恐患者,因此从不与任何人交流,沟通,顾而不会收徒 授课 合作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