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静坐自省:如果我死了。
如果我死了,大到宇宙、太阳、地球、月亮……一切的一切,甚至一只蚂蚁都不会受到一丝一毫的影响。
如果我死了,最伤心的人应该是我的父母,但时间也会抚平他们的心伤,毕竟人还是要活下去。
如果我死了,我的兄弟,也会伤心,有可能是一年、两年……甚至会把这个心伤藏一辈子,可是他的生活还得继续。
如果我死了,我妻子,可能也会伤心,可是伤心过后,还是要重新嫁人,因为她是人,她的生活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