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弱转强封住是抢补涨龙吗和助力老龙吗?那周四尾盘是不是该上的点?周五早盘是不是也是确定性买点?确定性逻辑是?
新华该死不死且缩量涨停?底部筹码变化不大?是想像空间远不止此?吃十几个板底部还不走?还是什么原因?但其放量后的几个涨停都没有板块效应也没有带动性走出了独立性,不像九安大帝身边猛将如云。$新华制药(sz000756)$$福星股份(sz0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