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
展开
安徽建工自己的傻逼操作,让自己很不能理解,前一天是回封打板买进的,明知道是爆浆还手的票,第二天不能弱转强,快速从水下拉起来,就得割,还一直傻逼似的葛那等,真的是够够的,盘中看承接很强,跌停拉倒-4的时候还➕了半仓,真TM要命,这股后面肯定有新高,但是被自己的傻逼操作给整蒙了,难受呀~难受~
一定要遵从模式内的交易,意淫害人害己呀,下周安徽不破五日线,可以继续捂着,我现在满仓,破了就割肉走人
一定要遵从模式内的交易,意淫害人害己呀,下周安徽不破五日线,可以继续捂着,我现在满仓,破了就割肉走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