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展开
18年刚刚工作两年的我,被同事稀里糊涂的带进了股市,对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来说,可想而知,成为了一个高位接盘侠,也不懂操作,不会止损。然后删除了软件,不在关注股市行情了。21年同事提醒我说,我以前的股票可能解套了,于是21年我又回来了,刚回来半年又碰到了熊事。我这次不准备再逃避了,熊事就熊事吧,我不想再做一次小白,我想成长,于是我就来到了这里。想在这里一个真正股市交流的地方学,让一个新手韭菜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