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短线是什么情况,大家都很清楚,这是互掏腰包的游戏。
大家手上持股,看不懂自己持股的逻辑,就会经常的去询问自己信任的大v:“这个票明天看”,想要得到一个答案,求个安心。(这个事情我有时候也会做哈哈哈,毕竟咱小白还是太嫩了,多听听大佬的看法)
说到吹票了,那肯定的,大家肯定希望自己买的票有人气,有人愿意来买,然后好上涨,好获利嘛。人就愿意用自己的知名度来提高持仓股的知名度,我觉得这很正常吧。正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