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建投依旧水下,没看到反转趋势。湖南发展往上冲,带动了一丝情绪。
说说新华制药:连续一字后两天开板都是低开弱转强上板,有资金还想玩下去,没上车不要觉得踏空,高标一字风险太大。下面的人想着出货,接力的人也想出。接力的没找到接盘侠之前只能硬往上顶,什么弱转强,其实低开就是弱,涨停是主观拉上去的,不是散户行为。看筹码结构,中间隔着八个一字板,一百多亿的盘子,砸下来谁能接住。但是还是要关注它,毕竟这是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