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偷懒
展开
周五计划:
做同和、城市转债,一天做了十几个点,果然不偷懒就不会挨打么。
三进四的p果然会是亿利达,没机会做,最后隔夜了塞力转债。
上海之前的润和做核酸的已经没了,下午只有这个15分钟核酸圈有东西可以做
周五盘面:
高位震荡,新华晋级了,徐家汇吃了个跌停,建艺地天失败
城市转债洗盘真的太厉害了
一般人很难做我说实话
洗到均线下的这种
要不是我吃定会有一波拉升
我都要拿不住
同和没做因为有不利
做同和、城市转债,一天做了十几个点,果然不偷懒就不会挨打么。
三进四的p果然会是亿利达,没机会做,最后隔夜了塞力转债。
上海之前的润和做核酸的已经没了,下午只有这个15分钟核酸圈有东西可以做
周五盘面:
高位震荡,新华晋级了,徐家汇吃了个跌停,建艺地天失败
城市转债洗盘真的太厉害了
一般人很难做我说实话
洗到均线下的这种
要不是我吃定会有一波拉升
我都要拿不住
同和没做因为有不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