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展开
太臭了 脑子啊能不要想太多 糊涂点不好吗 上海三毛可以赚10个点却在早上地板割 永泰运本可以赚20多点 结果跌停那天还加仓 今天又是跌停出 总之还是逃不过贪婪和恐惧 选股其实还可以 就是受情绪控制瞎操作 咋办呢 啥时候能心如止水 做到忘我的境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