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今日操作
今天主要加仓了棕榈股份,原因很简单爆量高开超预期,再加上湖南发展开的不错,而且棕榈作为基建的最高板。下午卖出北玻股份,原因今天低开低于预期,本应该当时就卖,但是今早上我的服务器崩了卧槽,我当时就服了,下午就看2.30有没有资金尝试去拉一下,结果没有,那就卖了。第三笔,也是今天的败笔,7个点附近买入上海三毛,原因是我当时把它和九百搞错了,以为三毛也是走的零售,我看徐家汇封住了,预期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