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实盘死于步步高,当时了结不果断,由盈转亏,之后死扛,暴亏几十点,就躺下不动了,之后近一个月,每天只看不动,死等,至今天还亏二十多点。近一月没操作,但感觉有所提升,感觉高手与低手的差别更大程度在于心态,低手感觉最明显的就是踏空与卖飞,高手估计已经没有这种感觉了。昨晚决定今天再借几千,重新上路,我的手里只有一颗子弹,一定要非常非常谨慎,子弹打出去,必须要赢,像捕猎者一样,只在最好的机会才把子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