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一个礼拜左右没更新了,我并不是每天去操作,如果手中票没怎么赚又没到我模式的止损位,我会选择等待。做股票要把手中每只票都做好,受得了寂寞才能守住繁华,不要每天焦躁不安的去买卖,乱割乱买,最后你割肉越来越多,账户缩水会很快。
我始终把风险放第一位,不去贪图打板,因为即使游资打板,月总收益也是不高的,而我每个月基本能稳定二三十个点收益,稳字当先,克制内心贪念,有应对风险的手段你就能走长远,不断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