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乌龙指
展开
昨日计划:
参考几个核酸检测股
然后塞力给我一个杀跌
开盘没摁是我不对
亏了四个点走了
然后上了丝路转债
开始只买到半仓
准备加仓时候点错了
点成了卖,我是真的傻了
也没注意这个
中午一看我人都蒙蔽了
第一次乌龙指
特么空仓了居然
随后判断横河末日债
应该差不多要来了
就上车
结果一天崩我5个点
最后合计亏了8个多点
离谱的一天
仔细看看接力行情
就明白我为啥不去做接力
现在接力实在不如转
参考几个核酸检测股
然后塞力给我一个杀跌
开盘没摁是我不对
亏了四个点走了
然后上了丝路转债
开始只买到半仓
准备加仓时候点错了
点成了卖,我是真的傻了
也没注意这个
中午一看我人都蒙蔽了
第一次乌龙指
特么空仓了居然
随后判断横河末日债
应该差不多要来了
就上车
结果一天崩我5个点
最后合计亏了8个多点
离谱的一天
仔细看看接力行情
就明白我为啥不去做接力
现在接力实在不如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