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计划:

参考几个核酸检测股
然后塞力给我一个杀跌
开盘没摁是我不对
亏了四个点走了
然后上了丝路转债
开始只买到半仓
准备加仓时候点错了
点成了卖,我是真的傻了
也没注意这个

中午一看我人都蒙蔽了
第一次乌龙指
特么空仓了居然

随后判断横河末日债
应该差不多要来了
就上车
结果一天崩我5个点
最后合计亏了8个多点
离谱的一天

仔细看看接力行情
就明白我为啥不去做接力
现在接力实在不如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