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阶段确认的补涨龙
展开
三进四时买不到 ,到四进五进了自己主观认为的三阶段补涨龙棕榈股份 ,这两天换手板有点惊险 ,虽然福星盘面更强 ,但做票有时就要锚定干 ,明天棕榈应该加速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这几天还在反包板上打了三木 ,第二天大烂板上出了 ,没格局 今天又板了 没办法卖飞了,和这票没缘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