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复盘
展开
新华倒了,高标没了。湖南板了。徐家汇板了。今日操作,江苏吴中7个多点出了。空仓持币
今天开盘房地产与基建板块均超预期,高开。福星一字,棕榈小分歧炸板回封,本来想在棕榈回封前参与一下,看了还有6万手大单在卖1,就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发现已经封板了,错过了。
新华这条线应该算结束了。湖南板了算是调整两天想走二波,徐家汇应该算是超跌,结合上海复工复产消息做出的反弹。不太看好零售这条线,除非明天还能板。今天
今天开盘房地产与基建板块均超预期,高开。福星一字,棕榈小分歧炸板回封,本来想在棕榈回封前参与一下,看了还有6万手大单在卖1,就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发现已经封板了,错过了。
新华这条线应该算结束了。湖南板了算是调整两天想走二波,徐家汇应该算是超跌,结合上海复工复产消息做出的反弹。不太看好零售这条线,除非明天还能板。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