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看待回撤
展开
反弹中的正常调整
周末出了很多利好,上周五晚美股也是大反弹,果然今天A股就使出了传统艺能,高开低走,涨跌各半。
其实这也不意外,毕竟连涨了半个月了,调整一下也是正常的。而且今天走的也并不弱,其实现在这种比较稳定的行情是最好做的,前期那样动不动跌100个点,第二天又涨100个点的模式简直头疼。
我认为反弹还没结束,原因有两点。
一、时间上还没到。从4月底开始到现在才两周多一点,前面跌了4个月都
周末出了很多利好,上周五晚美股也是大反弹,果然今天A股就使出了传统艺能,高开低走,涨跌各半。
其实这也不意外,毕竟连涨了半个月了,调整一下也是正常的。而且今天走的也并不弱,其实现在这种比较稳定的行情是最好做的,前期那样动不动跌100个点,第二天又涨100个点的模式简直头疼。
我认为反弹还没结束,原因有两点。
一、时间上还没到。从4月底开始到现在才两周多一点,前面跌了4个月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