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星期二
展开
开盘排了湖南投资,早盘打开了一下买进了[图片]
[图片]
今天换手T板,大概率还会往上走。
后面又去排了首板弱转强的甘咨询,太一致了排不进
尾盘买了点招商南油,好久没做过这种非打板的模式了。今天好像上传不了图片。
总结:调整心态,微调模式,希望能走出来,恢复信心
[图片]
今天换手T板,大概率还会往上走。
后面又去排了首板弱转强的甘咨询,太一致了排不进
尾盘买了点招商南油,好久没做过这种非打板的模式了。今天好像上传不了图片。
总结:调整心态,微调模式,希望能走出来,恢复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