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面的一天。跌停了,九成仓位进了华纺股份。5月12日安徽建工出来后,不知道做哪一只票,无意间看到华纺股份,尾盘介入。个人感觉是低位涨停板后连续多日调整,上攻线明显,有上涨预期。四成仓位试错,第二天开盘冲击四个点回落,感觉是在冲击前高涨停板筹码。收盘小幅下跌收五日线上。符合自己的预判,尾盘继续加仓四成,八成仓位。16日早盘冲高解套未出,后一直水下震荡,午后两点半上海三毛有人跌停板点火,华纺股份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