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电脑坏了,还好都是用手机操作,只是看盘影响太大了,保修说要一个月零件返厂,去网吧下通达信原来的版面都没有了,今天设置好了明天还要重新设置搞不了,好麻烦,手提电脑等寄过来也还得几天,是给我暗示让我猥琐发育吗,我都是ad越塔一打五的这有点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