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半路加仓湖南,直接被核
中设涨4个点卖飞,做了几笔转债也是亏损;原本今天是吃肉,结果一顿操作下来,亏钱!!湖南早盘竞价看,走得很好,主力出其不意,开盘就是直接核跌停,主力这个手法有点凶悍,受减持利空,基建高标都下跪了!!!明天应该会出现修复,湖南远没到目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