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月亏损第一天,没想到就是大面,全仓-6%,是真的心痛,赚16%没感觉像数字,亏-6%才又把我从天上打了下来。真的是不亏钱不会痛,嘴上说注意风险控制回撤,但没亏钱是真记不得。主要的面市是在聚合和胜蓝上吃的,聚合打到+8%的时候没卖,然后看着它一路下杀,绿盘卖了就去胜蓝,进去就是最高点。。。
总的来说,随着永吉转的疯狂,转债炒作又一次进入尾声,已经有部分债开始出现亏钱效应,明天应该会进一步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