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早上湖南出了一半,建投没动,明天预计计提一个跌停起步
下午的心态被搞乱了,质问自己为什么早上不走,操作也变形,不知道搞了些什么

这一波又得让我思考很久了,还没梳理明白,最直观的感受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吧,这个月两次大亏都有建投,啧啧
这个月的盈利明天应该是清零了

前一个月的一直亏,上个月的盘中翻红月尾又大跌一波,这个月目前还红一点(明天过完估计就绿了),用盈利来交学费总归比直接大面来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