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福星格局错了,-5止盈,按照盘前计划应该冲高跑的,吸取教训努力改进。棕榈一直在格局,最后+3左右出掉,早盘+1.5买了些,其实不应该买,高标人气股湖南和浙建跌停,短线情绪非常差,明天看情况出局。早盘尾盘买了中设,现在是连板龙,明天多格局下,预期也是+5左右要出,走加速超预期就留。买了一手望变看次新是否趁情绪差走强,其实没必要买,看看就好次新没有持续性。尾盘买了华东重机,算是这几天高标连续下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