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开盘拉红就出掉国统股份。 13又接了回来。 现在成本又差六毛才回本了。 继续t。
辽宁能源真是一个合适t的票。 每日t一t都是几个点。明日不t了。 做t的可以止盈了。
开盘同样出掉信邦制药。 止损五个点。
尾盘2.04进普邦股份。 在里面躺好了。 基建不可能说没就没。 里面资金跑得赢嘛。
今日只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啊。 明天我认为是个好买点了。 明日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