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复盘,黎明前的黑暗?
展开
今天写的像日记。。。
昨日说过
我最担心的是福星股份6进7的问题,今天果不其然失败了。
然后考虑到补涨龙湖南投资今天会放量,所以我直接买入。
中通客车是我昨天复盘以后,跟杀猪盘老师说要买的票。
早上也说,可惜他没去。
我则是用同花顺的系统,挂卖一,结果离涨停价就差一分钱,没买进去,垃圾同花顺。好几次这样了。
今天的杀猪盘老师给了一个肉票,大豪科技。
这个原本是想预期19号,股东开会投票北京红星二
昨日说过
我最担心的是福星股份6进7的问题,今天果不其然失败了。
然后考虑到补涨龙湖南投资今天会放量,所以我直接买入。
中通客车是我昨天复盘以后,跟杀猪盘老师说要买的票。
早上也说,可惜他没去。
我则是用同花顺的系统,挂卖一,结果离涨停价就差一分钱,没买进去,垃圾同花顺。好几次这样了。
今天的杀猪盘老师给了一个肉票,大豪科技。
这个原本是想预期19号,股东开会投票北京红星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