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战法
展开
一、今日操作
早盘一个点附近卖出棕榈股份(11%),原因:早盘竞价一个点开盘,显然是低于预期,再加上高位股全部被核,今天的形式不对头。下午跌停板卖出上海三毛 这笔本来就错了,我看徐家汇早盘比较强 想着三毛能不能冲一冲 结果还是不行 第三笔在盘尾又接了点棕榈 原因是今天福星跌停,高位全部被核的情况下,而且是今天开盘低于预期的情况下还能这么强势,有点超预期了,再加上今天中设 祁连山 瑞和等基建都表现不
早盘一个点附近卖出棕榈股份(11%),原因:早盘竞价一个点开盘,显然是低于预期,再加上高位股全部被核,今天的形式不对头。下午跌停板卖出上海三毛 这笔本来就错了,我看徐家汇早盘比较强 想着三毛能不能冲一冲 结果还是不行 第三笔在盘尾又接了点棕榈 原因是今天福星跌停,高位全部被核的情况下,而且是今天开盘低于预期的情况下还能这么强势,有点超预期了,再加上今天中设 祁连山 瑞和等基建都表现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