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侥幸让自己多亏10个点,为什么不坚决执行纪律,明天又要多亏1个跌停。今天看到四个标地,建投,湖南,福星,棕榈开盘不及预期我就排了,不过也晚了,15分挂单应该有机会跑。建投和湖南被核,判断福星和棕榈也很难了,昨晚有预感退潮,没有完全知行合一,这种场面我还是得管住手,不然吃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