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回撤一键清仓放放脚步
展开
这两天家里出了事
但是行情还是转债最好
因为高标都死了
但是自己做的稀烂
主要原因
还是被干扰了思路
要抄作业就专心抄
要按自己思路做也专心做
抄一半的结果
往往就是拉胯了
本月本来的目标是控制回撤
这还控制啥
太过拉胯了
吐了一半的利润
用来提醒自己
什么叫做回撤
今天不动啥了
说说明天计划吧
20号元宇宙大会
周四又是传统的砸盘日
坚持自我吧
继续丝路转债
今天还没收盘
但我预计今天转债不会
但是行情还是转债最好
因为高标都死了
但是自己做的稀烂
主要原因
还是被干扰了思路
要抄作业就专心抄
要按自己思路做也专心做
抄一半的结果
往往就是拉胯了
本月本来的目标是控制回撤
这还控制啥
太过拉胯了
吐了一半的利润
用来提醒自己
什么叫做回撤
今天不动啥了
说说明天计划吧
20号元宇宙大会
周四又是传统的砸盘日
坚持自我吧
继续丝路转债
今天还没收盘
但我预计今天转债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