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撤了
展开
今天在欧洲光伏里选了京泉华,又被套了,沪指看似很强,可是连板股们纷纷下跌,湖南发展,还是一字,下午指数回暖,它都不开,今天基建又是一批新面孔拉板。汽配和整车继续拉升,最高板是汽配的索菱股份,六板,中位股亏钱效应满满。继续耐心等待。等主线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