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走的很纠结,早上题材还是比较活跃的,收盘一看全是坑,今天光伏的HJT走的比较强,欧洲那边要发展绿能给了一些想像空间昨天重仓的东方日升算吃了肉了,今天下午指数上冲3100感觉压力还是很大所以个人感觉这波要调整了所以获利了结,卖点也不错今天算是按纪律做减法,东方下午走的还算强势感觉没走完留了点仓位看看!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