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票一直做的不好,跟一个朋友聊天时他提到要把自己分成2个角色,一个操作者,一个管理者
操作者负责按照管理者的指令下单,交易,机械化的完成管理者交代的各种任务。
而管理者则不断的优化自己的管理,总结得失,把更优的指令给到操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