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就会失去机会
展开
一、进日操作
今天就做了棕榈早上6个点卖出 ,它下杀到-1个点接回,做了个正t。原因:早上卖出的原因是因为本身昨天拿先手就是为了套利,按照计划早上高开肯定要先出来;随后下杀我看建艺集团有反核止跌的迹象,再加上高标徐家汇和新华药业都不错的情况下,想着今天情绪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修复,再加上昨天棕榈表现挺强,我就上了。第二,我早上注意到徐家汇上板,我想徐家汇早上从冲的太快了,应该会有一个补量,没想到直接
今天就做了棕榈早上6个点卖出 ,它下杀到-1个点接回,做了个正t。原因:早上卖出的原因是因为本身昨天拿先手就是为了套利,按照计划早上高开肯定要先出来;随后下杀我看建艺集团有反核止跌的迹象,再加上高标徐家汇和新华药业都不错的情况下,想着今天情绪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修复,再加上昨天棕榈表现挺强,我就上了。第二,我早上注意到徐家汇上板,我想徐家汇早上从冲的太快了,应该会有一个补量,没想到直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