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复盘,再不长记性,我是狗
展开
今天的行情估计能让很多水平差一些的老师们吃面了。
早上低开恐慌割肉,然后涨回去一点又开始犹豫,真正的开始涨老师们就嗷嗷冲进去,尾盘又开始杀,然后被套。哈哈哈哈我估计一些老师就是这么吃面的。
先说昨日
昨天预判过今天的情绪,果然情绪冰点没有出来,所以我跟杀猪盘老师说预计下午还会杀。
至于怎么预判的请看17号复盘。
也预判了大豪肯定吃不了9个点,低开以后在拉升。
果然低开以后过一会就开始冲涨停了,
早上低开恐慌割肉,然后涨回去一点又开始犹豫,真正的开始涨老师们就嗷嗷冲进去,尾盘又开始杀,然后被套。哈哈哈哈我估计一些老师就是这么吃面的。
先说昨日
昨天预判过今天的情绪,果然情绪冰点没有出来,所以我跟杀猪盘老师说预计下午还会杀。
至于怎么预判的请看17号复盘。
也预判了大豪肯定吃不了9个点,低开以后在拉升。
果然低开以后过一会就开始冲涨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