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后选手,去年8月入市,亏到-70%,做过很多模式,挖掘,套利,都不适合现阶段的自己。

整个人一直处于迷迷糊糊的混沌期。

今年四月初偶然听到盘股老师直播,深受启发,决定成为龙头选手。

五月开始确定自己的模式,其中一些结构还在不断的摸索完善,可惜运气不好没有师傅,有很多东西还需要不断的去摸索,听了一些不同老师的复盘和直播,也算是吃百家饭。
我能感受到自己的逻辑,只是很普通的水平,有一些很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