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3w实盘;情绪退潮,静待新机会;
展开
开盘直接割了华北;棕榈竞价比较超预期,但对于我来说就是修复,也没格局,竞价走了大部分,开盘先分歧就没等了,都走了;棕榈这一波整体感觉做得还可以,在这种环境下偷到点利感觉还不错;建艺继续锁仓没动,一直拿着建艺的逻辑就是,几乎所有的高标,高辨识度标的都修复过了,只有建艺没有修复,所以等修复再走,现在割肉走也没什么意义了;最近应该不会怎么操作了,因为市场没主线,连一个能打的板块都没有,完全没有操作欲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