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了湖南发展,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建筑能不能走第二波估计明天见分晓了

回忆这个月其实只做错了两天的交易,结果两手空空,已经打算开始复盘这次的整个上涨周期了,有的时候情绪的极度热情到冰点只需要一两天,想来也是真的奇妙,大概可以开始使用冰点的操作模式了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上涨的时候唯唯诺诺,下跌的时候胡乱格局,涨多跌少,赚少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