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满哥
展开
有时候劝别人少搞点钱玩,量力而行,仓位分散,让市场验证证明你真的行了,再重仓干!
我只是觉得我应该做到,你也应该做到。很抱歉,我也做不到。
其实能做到的人,我是很佩服的,因为做到理智,做到了自律,在知行合一的道路上走得很远。
想当初直至今日,13年了,我也只是勉强只是做到一点点而已。。。
其实论疯狂程度,我应该也算第一梯队啊。满仓干,只买1只票,父母存款干光,房子卖光,亲戚朋友的钱,贷款什
我只是觉得我应该做到,你也应该做到。很抱歉,我也做不到。
其实能做到的人,我是很佩服的,因为做到理智,做到了自律,在知行合一的道路上走得很远。
想当初直至今日,13年了,我也只是勉强只是做到一点点而已。。。
其实论疯狂程度,我应该也算第一梯队啊。满仓干,只买1只票,父母存款干光,房子卖光,亲戚朋友的钱,贷款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