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这个正常,做快板是想赚快钱。
快,是强势的一种外在表现,但快,绝不是强势的绝对表现。
强势,我觉得还是最主要体现在时机上。
我今年满仓打的板,一定要符合三个点。
第一,指数大势,单边上涨,第二,板块随指数同步启动为当日核心板块,
第三,个股为板块内人气容量核心。三点若是共振,哪怕百亿成交,第二日也是秒板。
二:短线精髓在跟随市场最强资金,合力共识。
我做股风格不选最先板的,不选看起来最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