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难受
展开
昨天计划:
核吸湖南发展
本来还有玩玩丝路转债,但晚上新债被停牌的消息,加上元宇宙大会推迟,让我放弃了这选项
今天:
债的开局是老妖债起飞
然后是光伏
还有同和药债
还有一些一波流的
股的话
很乱
湖南发展竞价被抢了我就放弃了
后面福星反包
预料到量不足会炸
但选定了做这个
因为开盘错过了南国置业
还有瑞和
就只能做这个
图形也还行的了
债的话经典sbbs
因为当时有个工作
本来是想做个小套
核吸湖南发展
本来还有玩玩丝路转债,但晚上新债被停牌的消息,加上元宇宙大会推迟,让我放弃了这选项
今天:
债的开局是老妖债起飞
然后是光伏
还有同和药债
还有一些一波流的
股的话
很乱
湖南发展竞价被抢了我就放弃了
后面福星反包
预料到量不足会炸
但选定了做这个
因为开盘错过了南国置业
还有瑞和
就只能做这个
图形也还行的了
债的话经典sbbs
因为当时有个工作
本来是想做个小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