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日上股份。 止损两个点。
国统加仓。 在里面躺着了。 今天没有动其他标的。 目前只关注数字经济没有找到心仪的票。 应该需要调整一下。 出现买点再买入。
休息两天。 给自己放个假。 只留了个国统。
今日复盘图片了解一下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