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操作很水,今天起了怀疑自己模式的念头,冷静下来反思,又觉得自己的模式没有问题,操作上也没有大的问题。问题出在了心态上,对票的非理性预期,买入后就想着涨停,还有就是内心过度自信,另外就是赚钱的急燥。这些负面的心理以前就有,只是没有意识到,所以一直讲修心,修心不仅是自省,更要在事上磨练,在交易上就是执行交易纪律和模式、在大亏大赚时能不动心,这才是正道,所以交易的终点是开悟,这个开悟不是掌握了股市